連續兩週週末走知性風,認識舞台劇新朋友,看了真真:當代超常經驗 “2012臺北美術獎,發現美術館真好玩,又不用花錢,超適合我現在的極度貧窮狀態阿,六月前需要喘口氣時應該會把逛美術館列為優先選擇。下一個近期目標是順利報名河床劇場的開房間計劃! 哈哈希望能成功。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上星期日,第一次和外甥女小小柯出遊,去圓山兒童育樂中心。一向走high咖兼戲劇系路線的三歲多小女孩,穿著紅色的斗篷,難得地安靜,因為她很忙,要忙著玩玩玩玩玩玩玩,那有空講話呢。還沒進大門她就是一路衝衝衝衝衝向前衝,在大門口買了朝思暮想的巧虎氣球,拉著愛人巧虎急急忙忙地向前行,什麼都不怕,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兔子先生,拿著懷表飛也似地,心無旁騖。事實上我有點訝異小小地她,用這樣疾速閃電般咻咻咻的時速,怎能還這樣腳步穩健不跌倒。(雖然她後來在地震屋玩太嗨自己撞破了嘴皮)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文服
  • 請輸入密碼:

角色名對照:(等號左為北藝大,右為台南人)

年輕女演員:妮娜(陳昭瑞)=玫瑰(李紹婕)
年輕劇作家:特列夫(吳言凜)=海盟(魏雋展)

文章標籤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我不行了。」
星期四深夜,遲遲無法整理完畢,工程被我越搞越大的97北市單字弄的我頭暈目眩,眼睛開始無法對焦,於是,我決定關上螢幕去買臭豆腐。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