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    前天終於拾起失敗已久的「晨型人」運動。 早起真的比較適合我,讀點書,六點多時下樓,像個做粗工的一樣點了魯肉飯加兩三樣菜,覺得自己像個富翁。但是隔天又變成窮人了,我好像從來沒有維持一個禮拜。 Orz

[兔]    混亂了至少兩年的住家,慢慢地清出空間了,我的心也是,雖然間歇性的不穩定著。應該都會愈來愈有條理吧,ㄧ起努力!!!  (ps: 剛剛和家人很有效率的半小時整理了一大推衣服喔,這是alice家的一大步,哈哈。)

[萬+兔]  覺得自己對聲音的掌控度不佳,所以去報名了研習,很想張艾嘉和鄭元暢,今天終於訂了票。看戲的那天,早上和下午各上兩種課,晚上可以逛一下誠品劇場生活店然後好好享受,希望我可以持續給自己紅蘿蔔,兔子先生等等我!!

[工商時間] 大家一起來看戲!!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384 (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 )

華麗上班族 

(但願我40歲的時候也能有這樣自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