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沾枕即眠的我,最近竟然開始有睡不著的困擾。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上個禮拜亂熬夜,生理時鐘亂掉了,  
(我房間的燈壞掉了,心好像也暫時故障了,竟然連續兩天亂上網,而且還沒吃什麼東西,好可怕,差點真的變沒有未來的女孩。)

另一方面,也是壓力太大,每到睡前,腦袋還擠滿了還沒有完成的事情。

這幾天,整理了一下房子,回憶也迎面而來......

如果當時候這樣那樣的話,結果會是怎麼樣呢? 我不知道,卻帶有遺憾。


昨晚從快十一點一直滾動到一點,阿,原來睡不著的感覺是這樣阿。後來我爬起來吃泡麵,企圖用溫熱的食物召喚我的睡意。 轉著遙控器,剛好看到郭子乾的專訪,原來他是個很樂天的人,也很努力。

那麼我又要成為怎麼樣的人呢?

新年的第一天,朋友無意間點到我的缺點,我很難過,卻也不得不承認個性上的盲點。

要努力過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