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走春去,去林口找mopeng,順便帶我媽媽到她朝思暮想許久的竹林山觀音廟拜拜!

出發前mopeng很好心的替我弄清楚該搭幾號公車,原來我一開始查的版本是平日版不是過年版阿。還好有mopeng!這一天林口是濕冷的,非常瓊瑤的起了霧,好適合在枝枝枒枒間來一場《情深深雨濛濛》喔。下了站先在旁邊的佳林國中邊照相邊等mopengmopeng踏著優雅的步伐走來,然後我們一起先去拜拜。沿路上我感受霧化開成水,灑在臉上,感覺好像做臉程序中的「冷噴」阿,涼涼的好舒服。我想,這裡的保濕產品應該賣的不太好吧XD竹林寺觀音廟的人潮擁擠度跟上班時間的捷運板藍線台北車站差不多,媽媽說:「妳好像是第一次跟我到這麼遠又人這麼多的廟拜拜齁。」 想想真的是耶,再次謝謝mopeng兒,讓我有這個機會陪媽媽完成她的心願! 觀音寺整個好豪華阿,牆壁的石版畫和千年檜木,甚至是天花板上的金碧輝煌,都是可以看一整天也看不完的。我們還去找了我和媽媽的太歲星君是那兩尊,許願池當然也不錯過。拜拜完前進mopeng家,mopeng的家真的好有mopeng的感覺喔,很溫馨,綠色和紅色的油漆邊框也感覺很雅致,還有好幾幅畫呢,上廁所的時候有聽到其中一件是mopeng妹妹畫的喔,真厲害。

 

mopeng家客廳談話節錄

1. 住屋格局

我媽:「主要是我們家阿,格局不是方方正正的,是那個…(思索詞匯中)

mo:「(接話) 圓形?」

   我:「誰家是圓型的啦!XDD。」

 

2. 我看到mopeng手腕整個包起來,很大一包。

我:「你手怎麼了?」

mo:「之前醫生要我多槌大腿,結果我施力不當,然後又太大力了….


我真的好想出一本《mopeng語錄》喔。哈哈哈哈哈哈。後來還參觀了mopeng的小窩,恩,怎麼有張小千的感覺?我想是因為蚊帳的關係……XD。我還看到mopeng的被子,藍底黃色笑臉太陽,印象中在女二舍時好像就是這條吧,真懷念阿。mopeng人好好,除了請我們吃水果餅乾(好好吃!),還送我幾本國中教學等等的書。我媽則是話匣子大開,不小心就講過頭,結果最後大家一起吃晚餐,好好吃阿(大心轉圈)mopeng爸媽跟mopeng一樣都很好聊,也很好客,mopeng弟弟好像又變帥了耶,狗狗「寶寶」則是好漂亮啊,簡直可以參加狗狗選美了。總之,mopeng一家都好善良又可愛無比,希望大家都一切順利,心想事成!(念力發功中) 另外大家真的要多省電喔,mopeng爸爸說,台電其實撐的很辛苦呢,我想起我平常常常會忘記關燈什麼的,啊啊啊啊啊。….>O<

 

回程只花了四十五分鐘,也還好有mopeng的指點阿,不然我想我和我媽應該會跳上另外一台走山路的車(因為光看站牌數,感覺好像和Bus920差不多)。親愛的大學室友,謝謝你百忙之中還抽空讓我去找你,祝福你接下來這一年,還有這一年之後的下一年及好久好久之後,都一直一直一直順利平安,工作上越來越順手(一定的啦!雖然mopeng有種天然的喜感,可是能力真的很傑出,做事也是永遠都那麼的穩當可靠,讚。),隨時有貴人相助,身體也越來越蠻牛,不要再脹氣或胃痛了,也不要因為奇怪的原因再受傷(之前因為搬家腰拉傷是那招阿 XDD)。情感甜蜜幸福,心情開開心心,每天都有小確幸。愛麗思之愛的大祝福,耶。: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