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urary 6, 2010: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練習曲。  所以,雖然我現在好累,但是我還是要開始。 至少要開始,再慢慢寫清楚吧。

Feburary :上次星期六的聚會後,我領悟到一件事:這些年,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發展成我自己不那麼喜歡的樣子。鄉村風,東南亞,我的天。b問:「如果大家說的和你想的不一樣,該怎麼辦?」我也很想這麼問,針對我自己。所以我決定為閱讀紀錄,我決定重拾閱讀。

演員功課(這是表演班的L借我的書,非常謝謝他):

.

. 我好像看的速度太快了,應該要想一想再往下讀。

.第二課「文本分析」快讀完時,我發現這樣不行,如果再對劇本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就這樣一路把文本念完,那麼個性本來就容易被說服的我,吸收到的都是別人的想法,沒有自己。所以我決定暫停,先從書末的劇本開始。

. 讀完了劇本,感想模模糊糊地,我好像被好萊屋式(???)的轉折感動,卻不喜歡好萊屋(???)式的樂觀結尾。

. 掃描過目錄跟序。我喜歡看書的時候先研究序,劇情類的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