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週週末走知性風,認識舞台劇新朋友,看了真真:當代超常經驗 “2012臺北美術獎,發現美術館真好玩,又不用花錢,超適合我現在的極度貧窮狀態阿,六月前需要喘口氣時應該會把逛美術館列為優先選擇。下一個近期目標是順利報名河床劇場的開房間計劃! 哈哈希望能成功。

展館資訊:http://www.tfam.museum/TFAM_Event/event_contents.aspx?EduId=1844&PMId=1844&PMN=2

 

也看了雍正的碗及中國字的演變,對於書法的賞析又多懂了一點點,回來後google一下自己的姓氏,喔原來在百家姓中是順位在四百初頭阿,比我想像中的還前面許多嘛。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8%B8%E5%A7%93。另外還學會分辨了公獅子和母獅子。

 

除了知性之外,當然說說垃圾話也是很重要,和十年交情的老朋友們敘了舊,很幸福,不過沒有和高中同學小珊好好地講到話,有點遺憾。(沒關係小珊我們改天再來約!!!)(握拳頭)

 

坐在摩特車上感受強風拉扯眉毛的感覺,好像自己也快要飛了起來,想起自從上班地方變成捷運可到之後,自己倒是好久好久沒騎車啦,這樣很安心地享受奔馳的快感,真是舒暢阿。兜風真開心!

 

吃了超級好吃的豬排,讓你融化的熔岩巧克力,圓山站郭記大塊肉羹,摩斯神祕小漢堡,還有每次都讓我覺得可以七碗的蘿蔔園!

 

mopeng依然妙語如珠,重點都在第二句話(XD) 親愛的,以後聚會沒有你該如何是好阿!! 忘了前言是什麼,總之mopeng突然說: 「下好離手!!! (激動貌)」翻譯起來應該是希望我能趕快找到珍惜我的人,雖然丈二金剛不知道為什麼是用這四個字,主詞受詞該是誰,沒有人對我有意思啊,而我也沒有可以三心兩意的對象。但總之聽到好朋友的祝福還是深深深深地受感動。謝謝小mopeng 我會想辦法不要那麼宅,也不要太固執的,我愛妳。
(
可惡啊,要是我是男生就好了><!!!!)

 

而那天在寧夏夜市,我又想起了梁靜茹的<寧夏>,曾經很喜歡,因為那代表很多美好的回憶:我趴在宿舍床頭聽mopeng和千千合唱;我和喜歡的人第一次去看電影時,散場時撥的歌(看的是吳乙峰的紀錄片<生命> XD 而且是我自己挑的片子,而且因為覺得太幸福了所以根本沒有哭的情緒,雖然劇情超級感人。);畢業公演準備期去布店買完布,鬆了一口氣,悠閒的買琇瑩的生日糖,路上商家也剛好放這首。

 

然而,也曾經很久一段時間不想聽這首歌,原因有點俗氣,只因為那是最後一次一起單獨看電影了,終究是沒有開始也無所謂結束。

 

可是畢竟時間是偉大的治癒師,即使曾經那麼那麼的難過,最後也都會過去的。後來一次和國中同學一起去寧夏夜市,一次是上上週。經過新記憶的洗刷,對我而言,這首歌又回復到原本單純美好的樣子,象徵的是友情,平靜而綿延,歷久彌新。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