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前,因為任教國中的戲劇社指導老師說因為排戲需要請假兩次。我才發現是秋季公演阿,恩,是一直很想看的契訶夫,雖然不是櫻桃園,不過好像本也蠻有趣的嘛,而且跟竹君老師導的戲是同一天,時間也沒有衝突,地點接近,真是太完美了。於是立馬決定要買票,中午到了7-11,打算買一張票,但發現兩廳在i-bon不能選位,於是決定放學在金石堂再買。誰知道,不過就是幾個小時的光景,竟然沒有下午場的票了啊啊啊。衝動之下,我買了兩張晚上場的票,心想:「好吧,竟然這麼熱門,那麼我應該能換到下午場的票吧? 這麼熱門,那麼應該找的到同好一起去吧???」結果接下來幾天都非常忙碌,空暇時我就稍為問一下有沒有人願意一起來看戲的,一直到演出當天早上(?)我都沒有找到人,也沒有換到票。原本我想,哀,算了,賣不掉就算了,當作贊助藝術活動吧。(是豁達過頭了,我妹應該很想揍我) 但是這樣實在是很浪費資源,椅子也應該比較希望遇到屁股,而不是我的兔子人包包。於是我還是上網po賣票文,後來也發現了徵票文,於是我撥了電話,但是沒有人接。雖然戲是七點半才開始,但由於我要看四點的獨白呈現,加上北藝大很遠,所以其實我天崩地裂都得在三點前滾出家門才行,但是我沒有可上網的手機,換句話說,一定要在兩點多前賣掉票才行。但是我竟然也不會緊張賣不掉耶,心想隨遇而安吧。(我妹應該很想揍我again) 過了幾個小時,我接到了電話,還蠻有磁性的好聽中低音男聲,帶著咳嗽(God bless you, man)。於是約定六點直接在北藝大面交。然後我鬆了一口氣(畢竟不想真的被妹妹海扁),出門看戲去。看完戲,正在吃晚餐時接到來電 (btw, 北藝大萊爾富的雞腿真難吃),因為對方說他剛好也要去萊爾富,所以我就留在便利商店等,交易,我主動算他便宜,畢竟他打電話來買票前,我已經打算重po文,要賠錢賣票了 (妹妹再度火眼金星),然後互相揮手再見,我繼續喝牛奶(?),對方搜尋晚餐。由於只剩我旁邊的空位,於是對方也坐了下來吃便當。於是稍微聊了一下,才發現對方剛剛也在看獨白呈現(!!),然後他也是竹君老師的學生(!!!) 然後我看過他的售票演出<戀愛吧?!>(!!!!) 真是太奇妙了,然後閒聊的時候發現這位同學也是魏雋展迷,而且魏雋展還教過他,好好喔。(迷妹星星眼)

 

 

回家以後翻舊節目單,才發現發現我根本看過這位同學的獨白呈現阿 (!!!!!)

 

 

總之多了一個可以約看戲的朋友啦,喔耶 :D


PS:我現在想起上次也是因為去看竹君老師導的戲,結果跟原本已經失聯的聲音課同學重新聯絡上。
What a small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