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家長日,心中有點緊張要面對八年級的家長,也不知道會不會又遇到突然用英語跟我對話,或是請我英語自介的家長,前晚還隨便亂練了一下。(真的是亂練,因為我還得花時間對照同學們的照片和名字,努力地組合起來。) 人生必先自嗨而後嗨人,所以我上台時還是儘量用充滿信心地教育家口吻解釋了一下我的教學計畫,結果一點也不恐怖嘛,呼!

      結束以後,天使心公主外表的好心同事幫我複習下星期的朝會流程,但是到了下午一點,我已經有點恍神了,於是雖然覺得有點失禮,但是還是丟下正在幫我重灌的資訊組長,速速和天使一起離校。

      晚上我邀了mopeng在信義區吃飯。赴約途中抬頭往上看,夕陽照射在半透明圍牆搭建而成的天橋,天橋上的人們是走動的皮影,煞是好看mopeng連抬頭看菜單看板都好可愛唷,我真的是mopeng迷耶。吃完點心候我們到新開的Att逛,把專櫃(?)當作試衣間,沒買但是好開心唷。我最近一直好想買洋裝,自從約一個月前(?)0918買了第一件洋裝後,突然覺得一件式的好有整體感,比襯衫配裙子更實穿,上班和休閒都適合。雖然最急的其實是鞋子,家中兩雙九分分的鞋跟實在太高了,走路都變無法伸直的馬腿答答答,目前只有一雙可以搭。(其實最重要的是好好存錢吧,大姊......)

The Twelve Dancing Princesses (Brothers Grimm)   

   然後也看了一些特色小店,有原本是兔子後來一覺睡醒頭上多個綠色蒂的菜頭兔,還有利用原理的耳機揚聲器,我則買了一件穿起來會變成派大星的粉紅T,好期待下禮拜穿到學校孩子們的反應喔。(啊,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Spange Bob的個性,Patrick是海綿寶寶的損友,可是平面的Bob真的好醜喔,卡通裡很可愛!)

      回程路上,曼青爵士鼓還在表演,好瘦的女生可是臂力驚人。隔了一個(?)block,雙人組團體,旁邊活人裝置藝術(阿,要怎麼稱呼?)跟著多美麗的玫瑰花丰姿搖曳在晚風中,好幾個女生試著搬石椅(?) Vogue路旁透明箱中的飲料(?)

      大概是每次去信義區都是玩樂而非工作,那邊的道路和大樓,總給我一種天空很高路很大條的舒適感,真好。

而且我今天拿到attDM,封底是蘇打綠的大圖耶(雖然小威不見了,可是正太青峰真的好可口喔,哈哈哈 <花癡轉圈圈中>。再也不用羨慕每天都可以到捷運市政府上下班的人了,喔耶。(因為站內有超大型橫幅海報。)
att4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