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我在打字時竟也對永遠這兩個字輕微雞皮疙瘩的感覺,阿...)

(我覺得...我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單純<雖然也可能是蠢,可是你知道,有時候蠢也是種幸福阿>)

今天是兒童節,想起自己以前曾經和學弟丟水球,講到小孩阿純真阿之類的議題,後來還被學弟拿去po ptt,竟然還有回響 (驚),但是現在重看,覺得我其實說了等於沒說,怎麼當時沒人罵我說廢話阿 :P

=======================================================

※ 引述《alicezzz (暈暈頭快走~~(揮) @@)》之銘言:
> 我立志要當一輩子的小孩子^O^
> 其實要當成功的小孩子是很困難的任務呢  能比當大人還難
> 必須要堅持單純,可是又不能變成幼稚
> 必須要相信夢想,可是也要瞭解世界的殘酷
> 必須作自己,可是更要體貼他人
> □ 本文章由 alicezzz 在 2004/09/14 Tue 23:27:31 修改


哈哈 這是丟我給學弟的水球,沒想到他竟然po版記錄下來...^^

呼~~也轉回來提醒自己,繼續努力吧!

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小孩子的,在未來。 :)

恩恩恩!!! 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夢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標題  Re: [人生]永遠的小孩
 時間  2006/05/17 Wed 20:05:29


挖@@ 竟然被po到ptt  而且竟然還有13個推文@@@@@@

其實不記得我是不是這些話都是我說的了

所以剛剛還看了一下水球記錄

挖 真的都是耶

 

不過並不覺得這些話特別  不過是我喜歡的生活態度罷了  不過如此

希望我真的能當永遠的小孩 :)

========================================================

2004.2006.2012,就算過去不再來,未來會一直來,而只要我想,我還在,也許還是可以...吧?
就用北藝大春醒的一段話來當結尾吧,然後我好像突然看懂了其中一句:)))  (←年輕人雙下巴連續攻擊。對,跳tone是我的stytle...)

 

 

 

from 春醒:

來自過去的孩子將遺落在身後,來自未來的孩子將跟隨你左右

願我們莫忘青春中珍貴的火種,傳遞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