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唸書時很喜歡鬼叫:「唉喲我的媽阿...(朗讀重點)...我的媽阿....(朗讀重點)....(以下無限loop)」

 

妹:「你到底要煩媽媽幾次?」

 

過了一陣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改成:「唉喲我的天阿...(朗讀重點)...我的媽阿....(朗讀重點)....我的媽阿(朗讀重點)....喔我的天(朗讀重點)................(以下無限loop)」

 

妹:「煩完媽媽改煩老天爺了嗎?」
(沙沙沙筆記於<姊姊真奇怪事件記錄簿>)

 

我:「咩咩~」

 

妹:「........(輪到我了嗎?真無奈...................)」

 

我:「(一邊把左小腿抬到桌子上,把長尺安放在背後衣服裡當個女俠,紅筆順手栽在隨手亂綁的側邊低馬尾裡) ....唉壓我的媽...... (無限loop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z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